当前位置:首页 > 科室介绍 > 内科病区
VIP病房三病区

科室简介

  VIP三病区是集医疗、科研、教学为一体的科室,由临床经验丰富,医疗精湛,服务优良医生、护士组成的团队。医生5名,其中硕士研究生1名、硕士生导师1名、主任医师2名、副主任医师2名、主治医师1名。护理队伍11人,其中副主任护师1名、主管护师7名、护师2名、护士1名.

  病区高间病房26间,内设两张病床。环境整洁、安静、宽敞明亮,内有电视、热水器、独立卫生间。科室抢救设备齐全,科室还设有心电监护仪5台、每间病室均配有心中给氧装置、负压吸引器、雾化吸入器,并有一台除颤仪。

  VIP三病区主要收治涵括: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肾内科、内分泌科、消化内科、感染性疾病等老年病医学为特色的综合科室。科室自成立以来成功救治了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呼吸功能不全、肾功能不全、感染性休克等数百例患者。对疑难、危、重症患者采取多学科会诊协作的原则,成功的提高了患者的生存率及生活质量。我们病区还承担着住院医师的规培教学任务,锦州医科大学本科生及研究生和盘锦职业技术学校的临床医疗和护理教学任务。

  VIP三病区全体医护人员,秉承着以患者为中心,厚德精医的理念,用仁心仁术、尽心尽力为患者服务。得到市领导及院领导、社会广大患者的好评,多次获得我院的综合治理的优秀奖和达标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盘锦市中心医院 备案号:辽ICP备17011820号

地址:盘锦市兴隆台区辽河中路32号 技术支持:千羽网络

  • 海城建硕管业http://24.pipecn.com
  • 赤峰建硕管业http://29.pipecn.com
  • 丹东建硕管业http://19.pipecn.com
  • 辽阳建硕管业http://22.pipecn.com
  • 通辽建硕管业http://30.pipecn.com
  • 朝阳建硕管业http://23.pipecn.com
  • 锦州建硕管业http://20.pipecn.com
  • 鲅鱼圈建硕管业http://31.pipecn.com
  • 盖州建硕管业http://25.pipecn.com
  • 吉林建硕管业http://32.pipe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