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室介绍 > 外科病区
普外科四病区

科室简介

  普外科四病区是以临床、科研、教学为一体,有着“求实、创新、团结、协作”优良传统的科室。科室在编医护人员30 名,编制床位43张,专业综合实力强。

  我们有卓越的专家阵容:主任医师6名,副主任医师1名,主治医师6名,其中博士1名,硕士4名,技术力量雄厚。

  我们有优质的护理团队:理论扎实,技能精湛,高效和谐,科学、细致、人性化的护理服务。

  我们有全面的亚专科:肝胆胰脾外科,甲状腺外科,乳腺外科,胃、结直肠外科、疝与腹壁外科,血管外科。

  我们有舒适的医疗环境:干净的普通病房,安静的VIP病房,配备先进的监护设备和专业护理人员的单元抢救室,科室小手术室、治疗室等。

  当然我们更有精湛的医疗技术:科室在学科带头人张毅博士的带领下,能够独立开展普通外科各种高难度手术治疗,如开腹及腹腔镜胃结直肠癌根治术,腹腔镜胃间质瘤切除术,腹腔镜脾切除术,腹腔镜保胆取石术,腹腔镜胆囊切除术,腹腔镜胆道取石术,腹腔镜减重手术,胆囊癌根治术,Partington术,肝叶、肝段切除术,胰十二指肠切除术,肝门胆管成型术,腹膜后肿瘤切除术,胰体尾切除术,贲门周围血管离断术,肠系膜血管栓塞手术,甲状腺及甲状旁腺手术,乳腺癌保乳及根治术,皮瓣移植术等手术。针对患者精准与规范的治疗,术后疼痛管理、肠外营养和肠内营养结合的术后快速康复,甲状腺和乳腺手术本着细致与美结合的原则,精准医学指导下的个体化治疗,这些都是我们的常规工作。

  我们也有过硬的科研教学优势:已完成省科技厅科学技术计划项目 3项,科室发表专业学术论文多篇,其中SCI收录论文2篇。每年承担锦州医科大学本科生和辽宁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硕士研究生的临床教学工作,还承担住院医生轮转教学与培训任务。

  以患者为中心,为患者谋福祉,全心全意服务患者是我们科室的宗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盘锦市中心医院 备案号:辽ICP备17011820号

地址:盘锦市兴隆台区辽河中路32号 技术支持:千羽网络

  • 锦州建硕管业http://20.pipecn.com
  • 沈抚新城建硕管业http://38.pipecn.com
  • 盖州建硕管业http://25.pipecn.com
  • 阜新建硕管业http://21.pipecn.com
  • 鞍山建硕管业http://16.pipecn.com
  • 辽东湾建硕管业http://39.pipecn.com
  • 吉林建硕管业http://32.pipecn.com
  • 赤峰建硕管业http://29.pipecn.com
  • 朝阳建硕管业http://23.pipecn.com
  • 辽阳建硕管业http://22.pipe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