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室介绍 > 外科病区
心脏血管外科病区

科室简介

  2015年8月我院单独成立了心脏/血管外科,引进了国内著名专家司忠义教授担任科室带头人、科室主任。司忠义教授曾在德国著名大学留学多年获得德国医学博士学位,从医近三十多年来,分别在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心血管外科任职及创建锦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心脏/血管外科,在心脏疾病和外周血管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在司忠义主任的带领下,科室逐渐的迅速发展壮大。全科人员树立“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理念,做病人信赖的医生。建立了一支技术精湛外科手术队伍,拥有呼吸机、心肺机、主动脉球囊反搏泵,体外生命支持系统等设备均为进口的先进设备,医院为心脏/血管外科建立了省内为数不多的DSA杂交复合手术室。科室建立以后,以新的理念和国外的新的手术方法不断开展新的手术、填补了医院、市内的空白,挽救患者了生命,同时以廉价的价格使更多的患者得到治疗的机会,在这里每一位患者都得到了温馨的照顾。

  科室开展包括: 成人心脏病:各种瓣膜疾病的单心脏瓣膜置换、多心脏瓣膜置换手术。大血管疾病:主动脉夹层(Standford B型)覆膜支架腔内隔绝术、腹主动脉瘤的外科手术及腔内介入手术、静脉滤器植入术。先天性心脏病:房、室的修补术等各种先天性心脏病,先天性心脏病的外科途径及经导管途径封堵术等。周围血管疾病:下肢动脉闭塞性疾病的外科手术和血管腔内介入治疗,主要包括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的外科手术和腔内介入治疗、动脉血栓栓塞,人工血管及自体静脉等血管移植,动静脉外科血栓取栓术及经导管碎栓溶栓术治疗;下肢静脉曲张的传统手术及现代微创(激光,射频,硬化剂)治疗;静脉阻塞性疾病的吸栓治疗,球囊扩张及支架置入治疗;为尿毒症患者建立透析动静脉自体瘘或人工血管瘘等手术治疗。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盘锦市中心医院 备案号:辽ICP备17011820号

地址:盘锦市兴隆台区辽河中路32号 技术支持:千羽网络

  • 鲅鱼圈建硕管业http://31.pipecn.com
  • 盖州建硕管业http://25.pipecn.com
  • 抚顺建硕管业http://17.pipecn.com
  • 赤峰建硕管业http://29.pipecn.com
  • 长春建硕管业http://34.pipecn.com
  • 通辽建硕管业http://30.pipecn.com
  • 吉林建硕管业http://32.pipecn.com
  • 海城建硕管业http://24.pipecn.com
  • 阜新建硕管业http://21.pipecn.com
  • 辽东湾建硕管业http://39.pipe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