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室介绍 > 妇儿五官其他
口腔科病区

科室简介

  口腔颌面外科自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壮大,现已经形成具有一定规模和专科医疗特色的集医、教、研及预防保健于一体的全面发展的科室。是国家级口腔专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

  科室由病区、门诊和急诊三部分组成。拥有设施、器械齐全的门诊手术室、牙种植室、病房换药室及VIP病房。

  专业范围包括:牙槽外科疾病、口腔颌面部炎症、口腔颌面部创伤、面颈部肿瘤、涎腺疾病、颞下颌关节疾病、面部神经疾患、先天性畸形如唇腭裂等。

  科室引进微创拔牙器械、超声骨刀、进口牙种植机、手术室动力系统等先进设备,先后开展了微创拔牙术、种植牙、口腔颌面恶性肿瘤根治、颞下颌关节手术、面部复杂骨折复位固定手术、颌面软组织缺损畸形修整术、唇腭裂整复术等治疗技术。

  口腔科病区秉承“精湛、优质、高效、和谐”的优良科风,团结协作、积极进取,诊疗技术水平居省内前列。科室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医疗质量为核心”的服务理念,成为辽西地区知名的颌面外科疾病治疗机构。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盘锦市中心医院 备案号:辽ICP备17011820号

地址:盘锦市兴隆台区辽河中路32号 技术支持:千羽网络

  • 哈尔滨建硕管业http://36.pipecn.com
  • 沈抚新城建硕管业http://38.pipecn.com
  • 辽东湾建硕管业http://39.pipecn.com
  • 朝阳建硕管业http://23.pipecn.com
  • 阜新建硕管业http://21.pipecn.com
  • 长春建硕管业http://34.pipecn.com
  • 鲅鱼圈建硕管业http://31.pipecn.com
  • 鞍山建硕管业http://16.pipecn.com
  • 凌源建硕管业http://28.pipecn.com
  • 沈北新区建硕管业http://37.pipe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