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室介绍 > 妇儿五官其他
重症医学科病区

科室简介

  重症医学科(ICU)是阶段性的治疗单位,危重病人在ICU接受治疗,病情相对稳定后转至相关科室。

  ICU主要收治以下范围的病人:1.危重或潜在的危重症,或严重的生理紊乱病人。2.经积极处理后有获得治疗成功可能的危重病人。而对于已经明确的脑死亡、恶性肿瘤晚期、无急性症状的慢性病等,不在ICU的收治范围。

  我院ICU是一个具有14张床位的大型综合ICU,有重症医学专业医生十余人,重症护理人员三十余人。目前每床配备多功能吊塔和鸟牌、GE、纽邦、伟康、瑞思迈等高端型号的呼吸机,拥有多台呼吸、血液动力学检测设备,心脏起搏、除颤器,数十台静脉注射微量泵,静脉输液泵等先进医疗设备。秉承先进的医疗理念和监护、治疗设备及技术,ICU以人为本对危重患者的病情进行连续、动态的定性和定量观察,并通过有效干预措施为患者提供规范的、高质量生命支持,提高了救治成功率,改善了病人的生存质量,受到院内外各界的众多好评,曾荣获“盘锦市巾帼文明岗称号”,多次荣获院先进集体、优秀科室称号,多人次受到各级机构授予的表彰和荣誉。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盘锦市中心医院 备案号:辽ICP备17011820号

地址:盘锦市兴隆台区辽河中路32号 技术支持:千羽网络

  • 盖州建硕管业http://25.pipecn.com
  • 朝阳建硕管业http://23.pipecn.com
  • 哈尔滨建硕管业http://36.pipecn.com
  • 沈抚新城建硕管业http://38.pipecn.com
  • 大庆建硕管业http://35.pipecn.com
  • 黑龙江建硕管业http://33.pipecn.com
  • 凌源建硕管业http://28.pipecn.com
  • 灯塔建硕管业http://26.pipecn.com
  • 锦州建硕管业http://20.pipecn.com
  • 丹东建硕管业http://19.pipe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