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室介绍 > 医技辅助科室
超声科

科室简介

  盘锦市中心医院超声科现有医护人员共31名,其中主任医师8名,副主任医师8名,主治医师11名,医师3人,护士1人。全科拥有先进的超声诊断仪14台(GE E10、E8;东芝APLIO 500;PHILIPS IU22、IE33;Mindray DC-8等)。每台机器均配备超声彩色图文工作站,对报告及档案实行电脑化管理。

  超声科本着以人为本,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宗旨,向全社会开展全方位的超声检查,提供最优质的医疗服务。科室管理现代化,开展的超声检查项目齐全,目前本科可进行心脏、血管、腹部、妇产科、浅表器官的超声检查,同时还开展腔内超声(经阴道超声及经食道超声心动图检查)及超声引导下介入诊断工作,建有严格的随访制度,与临床密切联系,最大限度地满足临床的工作需求,具有较高的诊断符合率。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盘锦市中心医院 备案号:辽ICP备17011820号

地址:盘锦市兴隆台区辽河中路32号 技术支持:千羽网络

  • 通辽建硕管业http://30.pipecn.com
  • 黑龙江建硕管业http://33.pipecn.com
  • 盖州建硕管业http://25.pipecn.com
  • 阜新建硕管业http://21.pipecn.com
  • 海城建硕管业http://24.pipecn.com
  • 沈抚新城建硕管业http://38.pipecn.com
  • 沈北新区建硕管业http://37.pipecn.com
  • 鲅鱼圈建硕管业http://31.pipecn.com
  • 丹东建硕管业http://19.pipecn.com
  • 辽东湾建硕管业http://39.pipe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