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室介绍 > 医技辅助科室
病理科

科室简介

病理科是集医疗、科研、教学为一体的科室,在我院先进的硬件设备支持下,科室技术实力雄厚,现科室医务人员13人,其中主任医师1人,主治医师4人,医师5人,护士1人,其他2人。
目前科室人员较整齐,科研教学能力突出,对临床常见病、疑难病、罕见病有一定的临床经验。
建科以来一直秉承治病救人,以患者为中心,在疾病的诊疗过程中以尽早、尽快为患者明确诊断疾病为宗旨,曾荣获“优秀科室”,“先进集体”等,多人次受到院内行风及服务类评价的肯定。同临床科室同仁一道为患者提供更好服务,是我科一直秉承的信念,受到患者的一致认可。
 
    张大鹏简介:
病理科副主任【主任医师】,中共党员,医学学士学位。从事病理科专业23年,工作以来一直从事病理诊断工作,具有丰富的诊断经验。曾于辽宁省肿瘤医院,大连医科大学附属二院,在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多篇。曾任辽宁省病理学分会青年委员,盘锦市病理学分会副主任委员。擅长:妇科及产科常见病、多发病及各种疑难杂症的诊断。在乳腺及甲状腺等疾病中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深受同行和患者的一致肯定。
 
 
   李秀丽简介:
病理科【主治医师】,2006年锦州医学院学士本科毕业,从事病理诊断工作28年,担任盘锦市医学会病理学分会常务委员,对临床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有着独到的见解。
 
   钟丰贺简介 
病理科【主治医师】,本科毕业。毕业于沈阳医学院,从事病理科技术工作20年。担任盘锦市医学会病理学分会常务委员,擅长:病理相关技术的操作及质控。
 
   臧丹丹简介:
病理科【主治医师】,中共党员,2010年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病理与病理生理学专业,医学硕士,担任盘锦市医学会病理学分会常务委员,盘锦市医学会肿瘤学分会委员,从事病理诊断工作10年,擅长临床常见病的诊断,在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论文6篇。
 
 
   杨雪简介:
病理科【主治医师】,中共党员,2011年毕业于大连医科大学病理与病理生理学专业,医学硕士,担任盘锦市医学会病理学分会常务委员,盘锦市医学会肿瘤学分会委员,从事病理诊断工作9年,擅长临床常见病的病理诊断。在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多篇。
   赵婷简介:
病理科【医师】,2004年毕业于锦州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大学本科,从事病理诊断工作27年,擅长临床常见病的诊断。
 
   张伟简介:
病理科【医师】,2006年毕业于吉林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大学本科,从事病理诊断工作22年,擅长乳腺、甲状腺的常见疾病的诊断。
   王芳简介:
病理科【医师】,2009年毕业于锦州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大学本科,从事病理诊断工作10年,擅长临床常见病的诊断。
 
   迟永简介:
病理科【医师】,2006年毕业于锦州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大学本科,从事病理技术工作18年。
 
   高珊简介:
病理科【护士】,1995年毕业于沈阳医学院护理专业,大专,从事病理技术工作24年。
   李朋简介:
病理科【医师】,2010年毕业于锦州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大学本科,从事病理技术工作5年。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盘锦市中心医院 备案号:辽ICP备17011820号

地址:盘锦市兴隆台区辽河中路32号 技术支持:千羽网络

  • 锦州建硕管业http://20.pipecn.com
  • 阜新建硕管业http://21.pipecn.com
  • 海城建硕管业http://24.pipecn.com
  • 通辽建硕管业http://30.pipecn.com
  • 灯塔建硕管业http://26.pipecn.com
  • 辽阳建硕管业http://22.pipecn.com
  • 黑龙江建硕管业http://33.pipecn.com
  • 本溪建硕管业http://18.pipecn.com
  • 凌源建硕管业http://28.pipecn.com
  • 长春建硕管业http://34.pipe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