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血栓栓塞疾病研讨会暨盘锦市医学会血管外科分会第二届学术会议召开
时间:2019-07-31 10:03:21

由盘锦市医学会血管外科分会主办的“血栓栓塞疾病研讨会暨盘锦市医学会血管外科分会第二届学术会议”于2019年7月20日在盘锦市中心医院第一会议室隆重召开。盘锦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张东升、盘锦市医学会秘书长谢波、盘锦市医学会血管外科分会主席司忠义教授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邀请到国内知名专家哈尔滨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血管外科关英辉教授、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心内科张大庆教授、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综合内科曲文秀教授、大连医科大学附属大连市中心医院心内科庞占琪教授。
会议期间,专家和到场的同仁对“血栓栓塞疾病”的认识及治疗进行了激烈讨论,全面展现和交流近年来血栓栓塞疾病领域的新成果、新进展与新趋势。会议学术水平之高、特色之鲜明、影响之深远都开创了近年来盘锦血管会议的先河,正所谓“血管人杰聚油城、诊治栓塞护鹤乡”。
会议由盘锦市医学会血管外科分会主席司忠义教授主持,并做开场致辞及嘉宾介绍,指出提高对血栓栓塞疾病认识及治疗的重要性,减少血栓栓塞疾病发生,尤其减少住院病人血栓及栓塞疾病发生,以促进盘锦地区的医疗水平发展。
 
盘锦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张东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对我院心脏/血管外科提出新要求,要以研究推进工作,以工作带动研究,加快心脏/血管外科建设与改革的速度,加大医学教育与科研的力度,从而赢得患者更大的满意度。为医院的整体发展做贡献,为该学科理论与实践发展注入新的元素,做人民满意的科研型医务工作者,为促进我国医学事业的发展,提高和带动本地区在心脏/血管外科医学上的研究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盘锦市医学会秘书长谢波致辞,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
 
哈尔滨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血管外科关英辉教授作了《NOACs在VTE治疗中的应用》的临床研究报告,结合诸多临床研究,提出应结合疾病特点、人群特点等个体化因素开展个体化治疗的重要性,探讨了抗凝治疗策略。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心内科张大庆教授作了《聚焦东亚非瓣膜病房颤患者的抗凝治疗》的报告。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综合内科曲文秀教授作了《肺栓塞(PE)患者 如何制定个体化抗凝策略》的报告。大连医科大学附属大连市中心医院心内科庞占琪教授作了《左心耳封堵术是房颤患者预防脑卒中的新选择》的临床研究报告。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涉及血栓栓塞疾病的基础和临床研究进展,反映了血栓栓塞疾病领域的新理论、新观点、新思路、新方法。通过交流,与会者开阔了视野,启迪了思维,提高了对血栓栓塞疾病的诊治水平。可以说,此次会议是一次成功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团结的大会,更是一次催人奋进、努力拼搏的大会! 
 
 
 

心脏/血管外科
2019年7月31日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盘锦市中心医院 备案号:辽ICP备17011820号

地址:盘锦市兴隆台区辽河中路32号 技术支持:千羽网络

  • 阜新建硕管业http://21.pipecn.com
  • 辽阳建硕管业http://22.pipecn.com
  • 赤峰建硕管业http://29.pipecn.com
  • 海城建硕管业http://24.pipecn.com
  • 本溪建硕管业http://18.pipecn.com
  • 鲅鱼圈建硕管业http://31.pipecn.com
  • 锦州建硕管业http://20.pipecn.com
  • 凌源建硕管业http://28.pipecn.com
  • 哈尔滨建硕管业http://36.pipecn.com
  • 大庆建硕管业http://35.pipecn.com